5000万驰援抗疫企业,郑州农商银行开辟审批放贷“绿色通道”

2020年02月13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杨玉涛

  “这笔资金真是及时雨,我们要购置的都是紧急的药品和防疫物资,郑州农商银行真是帮了大忙了!”5000万信贷资金3天到账,着实让河南省顺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好一阵的激动和振奋。

  2月9日,郑州农商银行十八里河支行收到来自河南省顺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的求助信息,企业表示近期因需要采购大量药品、医疗器械、消毒用品等导致资金紧张,急需5000万元贷款支持。

微信截图_20200213111330

  对此,郑州农商银行落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迅速启动贷款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上门对接、协调多部门密切配合、合理调整担保要求、主动下调贷款利率,不到3天就实现了从贷款申请到5000万信贷资金到账,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顺康医药是集医药批发、物流配送、连锁经营为一体的医药企业,业务覆盖了河南省内各地市及周边省市地区,同时企业还曾在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储备和供应6亿余元的药品和防护物资,有力支持了当年的防疫工作。

  据悉,针对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郑州农商银行向广大信贷客户做出公开承诺,全面落实监管部门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要求,全力满足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需求,全方位支持辖内中小微企业发展,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解困纾难、共克时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