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线!爱心企业向郑州版“小汤山”捐赠50辆电动车

2020年02月14日14: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微信截图_20200214133848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王磊彬

  2月14日上午,有着郑州版“小汤山”之称的郑州岐伯山医院迎来了三辆大货车,这是经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帮助,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18万元的50辆电动车,主要用于解决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出行问题。

  据了解,郑州岐伯山医院昨日迎来首批229名医护人员进驻,2月15日将正式接诊。但由于其位置较偏,加上公共交通停运等,交通极不便利。

  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工具,电动车解决了很多人的短途出行问题。

  据捐赠人河南汇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州爱玛)负责人梁东伟介绍,早在2月3日,公司就积极响应爱玛科技集团总部号召,与当时尚处于建设初期的郑州岐伯山医院联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个新建设的医院,各种物资相对短缺,我们的捐赠意向得到了院方的强烈回应。”

  梁东伟表示,希望这批电动车,能切实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与效率,让他们不因为出行问题而分散精力,去更有信心地工作,救治病人。

  郑州岐伯山医院办公室主任陈建平在接收到电动车之后表示,这批电动车太及时了,明天就开始接诊了,可以解决很多医护人员的上下班问题。

  据了解,总部位于天津市的爱玛科技集团是一家集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汽车除外)等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发布,爱玛科技集团名列第498位。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