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艺在行动 13部优秀剧目即将展播

2020年02月14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2月14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 “河南文艺在行动——优秀舞台剧目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鼓舞人、影响人、激励人的独特作用,凝聚起全省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展播剧目是从近年来我省获得国家重要奖项的舞台剧目中遴选的13部作品,涵盖豫剧、越调、话剧、舞剧等艺术形式,将于2月15日起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以及新农村频道、百姓文化云、戏缘App进行集中展播,让人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文化资源,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这13部展播剧目为:豫剧《常香玉》《程婴救孤》《清风亭上》《苏武牧羊》《朝阳沟》《香魂女》《焦裕禄》《村官李天成》《铡刀下的红梅》,话剧《红旗渠》、越调《老子》、舞剧《风中少林》《水月洛神》,这些剧目集中反映了人间大爱、家国情怀、民族大义、责任担当,具有浓郁的时代特色。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