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丨双汇全球采购医疗物资 雪中送炭驰援疫情第一线

2020年02月14日21:46

来源:大河网

首批到货的医疗物资装车准备发往疫区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4日18时许,满载医疗物资的货车开进了河南省红十字会院内,这是双汇集团捐赠的首批全球采购医疗物资,将用于河南省及湖北抗击疫情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双汇高度关注疫情走势,针对国内急缺医疗物资的状况,紧急启动全球医疗物资采购行动,借助母公司万洲国际全球采购网络优势,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跨国采购、跨国运输、中转通关等诸多困难。从全球紧急采购进口医用物资。这批物资包括防护服18万多套、隔离服9万多套、口罩4万多个、护目镜1.2万多个。

双汇全球采购的医疗物资分批装机发往国内

双汇全球采购的医疗物资到达河南漯河总部

据了解,双汇此次行动采取在海外派员驻厂采购、找药商采购等形式,采购的医疗物资从美国起飞、在香港转机,并分成5批集结,通过转运后,最后在河南漯河双汇总部集结。截至2月14日,首批到达的75856套医用防护服、93250套隔离服、39495个口罩、1737个护目镜,正火速运抵抗疫一线,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防护保障。后续医疗物资也正在国际航线上昼夜兼程、紧急调运,抵达国内后也将第一时间驰援疫区。(祝传鹏 卢明军)

驰援一线 阻击疫情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