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开重磅罚单 曼城未来两年被禁止参加欧战

2020年02月15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欧足联宣布曼城因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将被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战,与此同时,曼城还收到一张到达3000万欧元的罚单。

  欧足联在声明中表示:“在2012年至2016年俱乐部给欧足联提交的收入信息中,赞助收入被严重夸大”,同时“曼城俱乐部在调查过程中不予配合”。根据纪律条款,曼城不仅要被禁止参加2020-2021和2021-2022两个赛季的欧战,他们还将面临3000万欧元的罚款。

  针对此事,曼城随即发布公告,表示这个判决结果并不公正,他们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曼城对欧足联审判庭今天的宣判感到失望,但并不感到惊讶。俱乐部一直期望能找到一个独立的机构和程序,全面地考虑无可辩驳的证据,并做出公正的最终判决。”

  “早在2018年12月,欧足联首席调查官在没有开始任何调查的情况下,就公布了他打算对曼城的制裁结果。之后他监督的欧足联调查过程中存在缺陷和不断泄密的情况,这意味着他提交的调查结果存在疑问。俱乐部已经正式向欧足联纪律机构投诉,该投诉已经通过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确认。”

  “简单地说,这是由欧足联发起、由欧足联起诉、并由欧足联判决的案件。随着这一存在偏见的程序的结束,俱乐部将尽快寻求公正的判决。因此,首先,我们将尽快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曼城这样写道。

  曼城已经连续9个赛季征战欧冠,2015-16赛季曾经打入半决赛,过去两个赛季则是止步1/4决赛,如果禁令真的生效,曼城或因此遭到严重打击。值得一提是,AC米兰在2018年因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被欧足联处以禁止参加欧战一年的处罚。不过,在经过上诉之后,欧足联撤销了该决定。(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