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免费游!河南多家旅游景区将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年02月15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众多的医护工作者始终坚守在战“疫”最前线,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为这场疫情中的“逆行者”。大河网记者获悉,芒砀山旅游区、白云山景区、嵖岈山风景区等河南省内多家旅游景区,“疫”后将对医务工作者等实行免门票政策。

黄河三峡(资料图片)

济源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工作证,可享受:游览小浪底景区,可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王屋山、五龙口、黄河三峡、小沟背银河峡、济渎庙、南山儿童公园、双房乡村旅游区、王庄乡村旅游区、花石乡村旅游区、伊利工业旅游景区、泰山革命纪念馆、栗树沟仰韶遗址景区,可不限次、免门票进入以上景区;可携带家属一名免费进入以上景区。

云台山携手青天河(含月山寺)、青龙峡·峰林峡、陈家沟等三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活动时间自各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生执业证、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等)均可享受以上所有景区免门票优惠。

白云山(资料图)

嵩县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三大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施免票政策,免票时间从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凭本人医生证、护士证到景区服务中心咨询台登记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永城芒砀山旅游区:自疫情结束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不限次、免费进入景区。景区包括:汉梁王陵景区、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地质公园景区、夫子山景区、陈胜园景区、僖山景区。

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2020年,将为“白衣天使”提供VIP通道,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不限次数、免票进入景区。

驻马店老乐山景区:自疫情结束开园后至2020年12月31日,为“白衣战士”提供VIP专享通道,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不限次、免费进入景区。

云梦山风景区桃花绽放(资料图片)

鹤壁云梦山风景区:2020年,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资格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可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云梦山景区。全国的人民警察凭本人警官证等有效证件可免门票游览云梦山景区。全国的消防官兵凭本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干部证、消防员证等有效证件可免门票游览云梦山景区。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在2020年12月31日前,对全国医护工作人员、警务人员、媒体记者实行免门票入园的政策。

龙潭大峡谷景区和荆紫仙山景区:疫情结束后,景区开园起的一年时间内,新安县援鄂医护人员及家人凭有效证件,不限次、免门票游玩龙潭大峡谷景区和荆紫仙山景区。

洛邑古城园区: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工作证入住洛邑古城问礼非遗酒店,可享受半价。

......

据了解,目前全国已有超300家景区“疫”后免费向医务人员开放,预计河南省将有更多景区会陆续免费向医务人员开放,大河网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期盼疫情早日结束,相约春暖花开时!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