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警方协同配合 终将假借售卖口罩实施诈骗嫌疑人抓获

2020年02月17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2月4日晚10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孙旗屯工作站接辖区张女士报警:自己在一个QQ群里加了一个自称有口罩现货的男子,张女士以每个口罩11元价格向对方付款购买80个口罩,但是当张女士向对方付过款后,对方竟然立马将自己拉黑,怎么也联系不到对方。意识到被骗后,张女士立即到派出所报案。

得知有关情况后,高新派出所领导立即指派案件侦办大队第一时间参与案件侦办,办案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及证据的固定,经过多日研判最终发现平顶山市张某有重大嫌疑,因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办案民警一方面通过技术手段对嫌疑人轨迹进行确认跟踪,另一方面将案件上报市局,最终在省公安厅的统一调度下,由平顶山市公安局接手对该嫌疑人张姓男子进行抓捕。

2月15日,传来好消息,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平顶山市公安局宝丰县公安局抓获,并被依法处以10日行政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扬 苏毓亮)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