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蓝天”来啦 15℃将成河南本周“常客”

2020年02月17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2月17日,河南全省大部最高温度12℃左右,“阳光+蓝天”拉开本周天气的序幕,暖意融融的阳光下,升温依然会持续。

晴!晴!晴!便是本周天气的主旋律,偶有小雨点来打声招呼。没有了冷空气的打扰,气温乘坐升温的专车一路向前。17日夜到18日白天,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6℃到零下4℃;其它地区零下3℃到零下1℃,最高温度西部、南部11℃到13℃;其它地区13℃到15℃。

18日夜里到19日白天,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19日夜里,南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20日,河南全省多云转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

具体到省会郑州市,17日夜里到18日,晴天间多云。最低温度零下1℃到0℃;最高温度14℃到15℃。18日夜里到19日白天多云,2℃到15℃。19日夜里到20日白天,晴天转多云,1℃到13℃。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