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林区确诊病例全部治愈

2020年02月17日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神农架林区确诊病例全部治愈

  中新社湖北神农架2月17日电 据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17日消息,该区现有最后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当日8时治愈出院。至此,神农架林区累计10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并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

  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院长李雪锋介绍,截至16日,该区已连续1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01人,目前有2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了解,从1月20日起,神农架林区及时采取旅游景区全封闭、发布社会动员令、全面防控和交通管制等措施,在疫情初期实现了有序防控。此后,神农架林区强化群防群控,强化社区小区管理,强化隔离治疗措施,目前疫情防控态势总体平稳、向好。

  神农架林区地处湖北省西北部,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划,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总人口约8万。当地平均海拔1700米,最高处达3105米,被誉为“华中屋脊”。(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