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35人

2020年02月17日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银川2月17日电 (杨迪)2月17日,经过宁夏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2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已达到解除隔离治疗条件,正式出院。截至目前,宁夏确诊患者出院人数达到35人。

资料图: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检测疑似病例标本是关键一步。记者2月2日来到宁夏银川市疾控中心,探访离病毒最近的地方。<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李佩珊 摄 资料图: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检测疑似病例标本是关键一步。记者2月2日来到宁夏银川市疾控中心,探访离病毒最近的地方。中新社记者 李佩珊 摄

  治愈出院患者冯某,女,47岁,银川市金凤区人。1月27日由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确诊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2月17日,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分析评估,解除隔离出院。

  治愈出院叶某,男,42岁,银川市兴庆区人。1月30日由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2月17日,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分析评估,解除隔离出院。(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