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郑州地铁暂停发售单程票 无接触式乘车更安全

2020年02月18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获悉,自2月21日起,郑州地铁将关闭车站自动售票机,暂停发售单程票,最大限度降低人群接触式交叉感染,全力保障乘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乘客在此期间可使用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无接触式手机扫码进站乘车,绿城通、老年卡、学生卡、计次卡等已发售卡票可继续使用。自动售票机使用恢复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为提倡广大乘客无接触式扫码乘车,郑州地铁·商易行APP自2月21日零点起至3月5日(共14天),针对新注册用户派发14万份1分钱坐地铁的福利。优惠活动期间,自每日零点起,新用户实名下载、注册郑州地铁·商易行APP的前1万名,不区分支付方式,可享受当日乘坐地铁首单1分钱优惠。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