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连续4天未新增确诊病例 逐步开放城市公园

2020年02月18日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巴中连续4天未新增确诊病例 逐步开放城市公园

  中新网巴中2月18日电 (苗志勇)记者18日从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该市已连续4天未新增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全市防控疫情情况较为稳定。近日,该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有序开放城市公园景区、落实乡镇(街道)疫情分区分类工作的通知》,从2月18日起,巴中市主城区的南龛公园、将帅碑林区域将对外开放。

  从2月19日起,南龛石窟区域将对外开放。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宗教活动场所(光佛寺)开放时间待定。

  《通知》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入园群众须佩戴口罩,在景区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入园后不聚集、不扎堆,遵守防疫期间的一切指令。

  据悉,截至2月17日24时,巴中市累计报告新型肺炎确诊病例24例,尚在医院治疗21例,无重症患者。目前,已经出院3例,死亡0例,疑似病例2例,仍在接受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4人。(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