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援汉医务人员致慰问信

2020年02月19日08:06

来源:长江日报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援汉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援汉医务工作者们: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武汉成为全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生命重于泰山,人民高于一切。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你们牢记嘱托,临危受命,紧急驰援,带来了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关心。你们与武汉人民心手相连、患难与共,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不愧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你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把病人当亲人,展示了医务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诠释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在武汉人民眼里,你们是白衣天使,也是天降神兵。你们给武汉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带来了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和必胜信念,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武汉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不畏艰险千里驰援,感谢你们在战“疫”一线辛劳的付出,感谢你们的家人给予的倾情支持,感谢你们在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希望你们在全力以赴救治病患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健健康康地来,带着胜利的战果健康回家。

  我们深知,在你们身后,是全国人民的热切目光,全国人民与武汉在一起。抗击疫情的战斗已进入总攻阶段,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坚定支持,有你们和武汉市民的并肩奋斗,一定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8日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