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一名1岁半女童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9日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襄阳一名1岁半女童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中新网襄阳2月19日电 (龚波)湖北襄阳一名1岁半的新冠肺炎患者18日下午治愈出院,这是该市确诊患者中年龄最小的出院者。

  女童名叫杉杉(化名),1岁6个月大,父母原籍襄阳,现定居武汉。春节前,一家三口回襄阳探亲。母亲较早被确诊新冠肺炎,现已出院,目前还在隔离观察期。2月2日上午,父亲徐先生发现杉杉体温为37.8度,赶紧带她到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随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该院西区隔离四病区负责人芳菲告诉记者,杉杉在住院期间采取了口服药物和雾化治疗,没有输过液,这充分证明了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性。

  “口服药物后,孩子第二天就退烧了。经过十几天的治疗和观察,她的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出院标准。”芳菲认为,家长重视、及时就医、配合治疗,是这名患儿顺利治愈的主要原因。(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