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次24小时无新增确诊病例 要求防疫和发展“两手硬、两不误”

2020年02月19日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9日电 18日0-24时,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这是自新疆首例确诊病例出现以来,首次24小时无新增确诊病例。

  据新疆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截至2月18日24时,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6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例。现有重症病例10例、危重症病例4例。目前尚有571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乌鲁木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他强调,要坚持分类指导,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因地因业因企施策,分区域、分行业、分时段安全有序推进。要严格防控措施,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返岗员工的健康监测,加强员工个人防护,抓好生产、施工、住宿场所卫生整治、消毒通风,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坚决防止疫情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扩散蔓延。

  同时,还要强化政策扶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引导金融机构开展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多措并举支持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