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近期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保持低位 出院病例明显增加

2020年02月19日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2月19日电 (记者 张茜翼)记者从19日召开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获悉,2月19日0-12时,海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重症病例、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

  截至2月19日12时,海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3例,重症病例9例,死亡病例4例,出院病例79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28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196人,尚有1084人正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陈建洪称,近日来,海南省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保持低位,出院病例明显增加。但由于受近期复工等人员流动增加等因素影响,若防控措施不到位,未来还有可能出现疫情波动。建议各级防控部门要强化复工后的疫情监测和相关防控措施,特别是海口、三亚等重点地区要加大防控力度。此外,尽量错锋上班,灵活排班,禁止聚会和聚餐,实行分餐制,清理工作和生活环境,降低居住密度,加强通风。(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