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姐弟俩绘画赠送抗疫民警不留名 只说:我们是少先队员

2020年02月1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18日,2名身穿校服戴着红领巾的小学生来到南林高速安阳西防疫卡点,向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赠送一幅画作。同时将一些食品交给工作人员,只留下一句话,“我们是少先队员”,让现场人员非常感动。

当日14时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与工作人员一起在南林高速安阳西防疫卡点检测过往车辆,这时,一辆黑色轿车驶入检查区,工作人员对车内人员检测体温正常之后,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个小学生,身穿蓝色校服,系着红领巾,看着像是姐弟,两人从车上搬下方便面、蛋糕等4箱食品放在执勤点,姐姐又拿出一幅画送到执勤人员手中,画的是一名正在敬礼的警察,上面写着: “你们辛苦了!中国加油!”

姐姐对执勤民警说: “我们画了一上午才画完,画得不好,请你们收下,这几箱食品是我和弟弟用压岁钱买的,叔叔阿姨夜里执勤肯定又冷又饿,吃了会暖和一点。相信叔叔阿姨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我们可以早点回到学校上学。”说完,姐弟俩同时向执勤人员行了一个少先队队礼,然后一蹦一跳地上车走了。

当民警问他俩叫什么名字时,只留下“我们是少先队员”的回声。(线索提供:喻文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