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图混进小区串门 两男子藏轿车后备箱躲避被查获

2020年02月19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2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当下,各个社区都采取封闭式管理,暂时谢绝亲友来访。但仍有人心存侥幸,企图“闯关”。记者19日获悉,两名男子躲藏在车辆后备箱中,企图混入小区租户家串门,被当场查获。

  据悉,上海闵行公安分局马桥派出所接到社区疫情管控人员报警称,其在小区门口检查时,发现两名男子躲藏在车辆后备箱中,欲躲避检查混入小区。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场。

  警方查明,车主为该小区租户,当天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想带非居住在该小区的返沪人员进入小区。由于不符合目前人员出入规定,第一次,三人进入小区时,被门口保安检查拦下,并劝离。

  该驾驶员和两名男子并不死心,开车在小区外围绕行片刻,又开回小区门口,企图再次“闯关”。保安再次拦下车辆。这次,细心的保安发现车辆后尾箱内,竟藏着先前坐在车里的两名男子。

  据了解,这两名男子体温正常,非重点地区返沪,“闯关”只为到租户家中串门。执勤民警当场对两名男子及租户进行了批评教育。三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