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抓好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0日0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任国战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龙飞)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安阳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分析新形势、研究新办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赵素萍先后来到安钢集团、安阳卷烟厂、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职工餐厅,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物资是否能够保障、员工结构等情况和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赵素萍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守牢安全“生命线”。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精准摸底排查,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深入分析当前疫情的新形势,研究新的管理办法,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科学分类、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运输等难题,有序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