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9类202吨优质果蔬驰援湖北蕲春

2020年02月20日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百色9类202吨优质果蔬驰援湖北蕲春

  中新网黄冈2月20日电 (陈钰)20日凌晨1时37分,一趟满载广西百色市捐赠的10节车厢、202.5吨新鲜果蔬,抵达湖北蕲春县火车站。

  据悉,百色是全国重要的果蔬生产基地。在百色决定向黄冈市捐赠果蔬产品后,当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政府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自发捐赠、采收摘、检测、分拣、包装和运输。本次专列运载的是西红柿、大白菜、卷筒青、白萝卜、莴笋、冬瓜、辣椒、砂糖桔、大青枣等百色自产的9类优质果蔬。

广西百色援助湖北蕲春物资专列抵达,工作人员正组织缷货 陈钰 摄 广西百色援助湖北蕲春物资专列抵达,工作人员正组织缷货 陈钰 摄

  蕲春县及时组织对接、卸货分发,优先保障定点医院、隔离点、一线保障单位、特殊群体、社区居民等。(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