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员工被落服务区 河南高速交警接力将其送回大巴

2020年02月20日2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19日,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一辆复工员工专车在沪陕高速服务区停车,员工黄某下车接开水,没来得及上车,车却走了,待驾驶员发现其没在车上与其取得联系时,车已开出近50公里。信阳高速交警接到驾驶员报警后,接力将掉车员工送回大巴。

19日上午8时10分,信阳高速交警支队接一名驾驶员报警求助:他驾驶福建连江工业园区复工人员专车到甘肃接员工,途经沪陕高速911公里罗山服务区停车修整,未清点人数就开车上了路,行至960公里处时接到车上一员工电话,说在服务区打完开水找不到车了,驾驶员这才意识到有人掉车,想回去接为时已晚。

了解情况后,指挥中心通知驾驶员就近在沪陕高速969公里查山收费站下站等候,同时迅速部署罗山服务区、信阳西站、查山站驻勤人员充当“接力棒”,护送黄某到查山与大巴会合。

等候在查山收费站的杨君、付俊杰指挥大巴下站等候。第一棒交警熊雷、柳京驾驶警车从罗山收费站调头,载着黄某从罗山服务区出发,约9时10分到达信阳西站。第二棒交警肖东、刘凯驾驶警车早已在信阳西站等候,9时30分将黄某送至查山收费站。

当黄某从警车上下来,见到收费站口的大巴和同事后,对高速交警的接力护送连连道谢。(线索提供:付俊杰 余馨瑶)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