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的你最美》河南大学至善筝团致敬逆行者

2020年02月21日09:12

来源:河南大学至善筝团

  

  2020年注定是刻骨铭心的一年,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万分凶险的疫情面前,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奔赴疫情第一线,国难当头,舍我其谁?“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这些“白衣天使”和“白衣战士”,在与未知病毒的搏斗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乃至宝贵的生命。

  为向奋斗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河南大学校友冯春创作了歌曲《风雨中的你,最美》:“我的眼里饱含着热泪,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歌曲旋律优美动情,温暖而又富有力量。疫情严峻,举国动员。河南大学至善筝团的成员们也行动起来,以古筝演奏的形式重新演绎这首歌曲,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为这些逆流而上的“白衣天使”致敬:愿你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曲作者

冯春

河南大学98级作曲系

改编

  至善筝团

  山河常在,樱花盛开。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