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87名医疗勇士出征 交警致敬护送过境

2020年02月21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有你、有我,我们信心百倍。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定能驱邪伏魔,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向湖北人民、向河南人民交出一份骄傲的答卷,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之时,完胜而归!”

2月21日上午,随着医护人员的庄严誓词,商丘战疫情支援湖北医疗队秣马出征,向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奋勇逆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出征仪式并为医疗队授旗。

作为河南省第十一支支援湖北医疗队,来自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的8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商丘战疫情支援湖北医疗队,即刻出征驰援湖北。

大巴和保障车组成的车队缓缓驶出商丘市行政中心。参加仪式的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挥手为他们送行。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部署,闻令而动,紧急响应,精准护航,平安护送,列队致敬出征驰援的勇士。

他们在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站口专门设置专用通道,优化交通组织,提高通行效率;沿线交警通过警车开道、巡逻保通、紧急救援、热情服务等多种方式,全力确保医疗队车辆第一时间平安顺利过境。(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