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在行动|近半员工到岗 看看河南这个企业的“硬核”操作

2020年02月21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2月21日,记者从位于新郑的河南润弘制药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共有员工718人,目前到岗员工347人,大部分为本地员工,针剂车间2月1日已经复工复产。

据了解,该公司开工后生产的主要品种有氢化可的松注射液、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利巴韦林注射液、氨茶碱注射液、维生素C注射液、硫酸庆大霉素注射液。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在复工前对员工春节期间动向进行认真排查登记,上岗前电话沟通,部门主管审批,到岗后办公室登记备案,有效控制人员上岗情况。

公司明确规定,来自湖北疫区和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商丘等疫情高发地区的员工,春节期间出行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员工,与春节期间来自武汉的亲属一起生活的员工及疫情控制地区员工暂缓上班。自省内返回公司者需隔离观察7天,自省外返公司者需隔离观察14天,确认身体健康无异常,经批准后方可上岗。

为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公司取消集中脸谱打卡考勤方式,采用个人手机钉钉打卡。采取弹性工作制,区分工作性质,鼓励居家办公,由部门负责人统一安排周工作内容,并负责绩效考核认证。

为满足防疫需求,公司购置配备足量的一次性口罩和医用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开工以来,公司先后购置一次性防护口罩15000只,医用酒精5000公斤,84消毒液液500公斤,满足防疫防控需求,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为了减少员工聚集,午餐从11:00—12:20分别安排车间不同生产线、行政科室错峰用餐,提倡自带餐具,吃饭单人单桌,餐厅用餐期间开窗通风,餐后桌凳和地面进行消毒处理。

对于返岗隔离员工,隔离期间封门、公示,安排专人监督、送餐、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对宿舍公共区域走廊、楼道、扶手每天药物消杀2次。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