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疫情实施诈骗,范县警方快速抓获归案

2020年02月22日09: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为切实维护疫情期间社会大局稳定,范县公安局对疫情期间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2月19日,县局刑警大队联合濮城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湖南常德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王某。

  (上图来自于网络)

  2月19日晚,濮城派出所接到县局有关部门案件线索:在濮城镇辖区内有一名电诈案件嫌疑人出现。获悉线索后,濮城派出所立即协助刑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摸排工作,最终在濮城镇某步行街理发店内将以销售口罩为名实施诈骗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利用疫情期间以销售口罩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范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察蜀黍提醒:当前全国上下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期,有极少数道(丧)德(心)低(病)劣(狂)不法分子借机发国难财,公安机关已经连续严厉打击。同时,广大群众也请理智理性做好防护,理性购买防疫物品,万能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不如良好的生活习惯。多难兴邦,困难很快就会过去,目前正处于防疫的最吃劲时期,且行且珍惜。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