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日记:我是男的我先上 ,你照顾儿子我能全身心与病魔战斗

2020年02月22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是我驻扎在岐伯山医院的第九天,当时我媳妇也要申请到疫情一线,我告诉她我是男的我先上,你照顾孩子我可以全身心投入与病魔战斗。”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解少兵 2月21日

我是一名白衣战士、也是一个年轻的爸爸,今天是我驻扎在岐伯山医院的第九天,我爱人李静是我们医院心胸外科的护士,当时医院组织医护申请疫情一线时,我和媳妇说,我是男的,我先上,有你的支持,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与病魔战斗。

这天,下班后,挤出一点时间我和家人开了视频,儿子在那边很调皮,看到我之后,手舞足蹈兴奋地叫着“爸爸、爸爸”,此刻,我的心里已掩饰不住对儿子的爱意,我一定要努力尽快回到孩子身边。

你们也不必担心,我这边所有的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医院给了我们完备的防护设备,严密的防护措施,最具有战斗力的盟友。即使上班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下班全身已经湿透,工作服粘在了身上,但我们不能有任何懈怠,重症是最后一道防线,我们是要和病毒死磕到底!

让我们并肩作战,不负韶华,共同期待春暖花开!(尧青 陈建平 韩鑫颖)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