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额20万保险等着你!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守护保”老人在行动

2020年02月23日0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2月22日,记者从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了解到,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联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推出“守护保”,河南的老年人、养老院职工、社区老年服务者及其家庭成员可免费领取。

据了解,该“守护保”首期1万份,每份保额20万元,价值共计20亿元,投保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保障期限90天。具体领取人群为0—75岁,金色家园养老试点单位(社区)的为老服务人员及其子女(优先)。保险责任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和全残人员。单位和个人均可办理,单位集中办理投保可由单位统一通知到相关人员,单位安排专人统计人员信息,按照相关操作指南帮助办理投保。

与此同时,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还面向社会组织开展“抗疫防控 孝亲敬老”小视频征集活动,号召大家以小视频记录、展现抗疫防控期间家庭、养老场所(社区)为老服务人员、助老志愿者等照护老人,以及老人支持家人和社会抗疫的感人故事,以及生活小妙招、居家健身、美食做法等健康生活花絮。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