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教育云”集纳精品课程4000余节

2020年02月23日0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周晓荷)2月19日记者获悉,大象出版社启动了“大象教育云”数字教育服务项目在我省的试点工作,为学生“停课不停学”提供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下,线上教育成为学生学习的重要途径。作为本土教育出版领域的主力军,大象出版社利用自身资源与技术优势,成立“大象教育云项目执行组”,推进“大象教育云——大象辅导”项目。项目已于2月初以汝州市示范区为试点,陆续开展线上服务,目前有近2万名家长完成注册。

  据介绍,该项目有三大特点:一是免费开放录播课程的同时,提供持续的技术指导,400余名技术和运营人员实时在线,实现对线上班级的“一对一”服务。二是免费开放中小学各学段超过50门在线点播课程,每日还开设约60节直播名师课。三是有强大的教学教研团队,项目组组建“大象教育云专家委员会”,指导各校线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来自省社科院、高校博士学位点等。

  目前,“大象教育云——大象辅导”直播课堂平台上已有千余名各学科教师开班授课,集纳了中小学全年级全学科各类精品课程4000余节。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