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开始雨水前来拜访 未来几天天气不太温暖

2020年02月23日09: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草色青青柳色黄”,进入农历二月,春色愈发明显了,阳光也更加明媚了。春天正在走来,冬天即将远去,而异常斜斜细细的降雨,即将在今天晚上抵达,将我省带进微凉缠绵的氛围当中。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黄淮江汉等地将有降水过程。受低层切变线影响,24日至25日,华北、黄淮、江汉等地将有一次降水过程,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有大雨。

  连日来的晴好天气,以及不断回升的气温,给大家制造了一个错觉,那就是冬天已经走远了。如果看数据,15℃以上的气温,确实已经和春天无异了。但大家别忘了,距离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还有很远,从今晚开始雨水将把气温拉低,下周前中期都是持续走低的状态。

  具体到我省,今天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今天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有3级左右的偏南风。

  气温方面,和昨日的相差不大。其中最高温度,西部15℃至17℃,其它地区17℃至19℃。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4℃至6℃,东南部9℃至11℃,其它地区7℃至9℃。

  明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25日,西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