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梅西大四喜破荒 C罗追平意甲纪录

2020年02月23日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与意甲联赛继续进行。在西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5:0大胜埃瓦尔,梅西上演大四喜,在率队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个人4场联赛的进球荒;意甲方面,尤文2:1击败斯帕尔,C罗在个人第1000场正式比赛中攻入一球,以11场追平意甲连场进球纪录。

  在巴塞罗那对阵埃瓦尔的比赛前,梅西已经连续4轮比赛未能破门,这是他在联赛中最长时间的进球荒。

  4轮没有进球?那就用大四喜来终结,这是梅西给予的回应。

  比赛第14分钟,梅西接到拉基蒂奇的传球,巧妙摆脱数人包夹防守后挑射破门,他用这粒技惊四座的破门,拉开了表演序幕。

  不到半场时间,梅西已经完成了帽子戏法。

  第37分钟,比达尔传球,梅西突破至小禁区后冷静施射得手;第40分钟,特雷霍解围失误,梅西轻松推射入网。梅西完成了他在西甲的第36个帽子戏法,场上比分变成3:0。

  下半时梅西又有建树,第87分钟,布雷斯韦特禁区左侧低传被德米特洛维奇勉强扑出,梅西横切晃开角度后近距离轻松破门,4:0。终场结束前阿图尔也有一球入账,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5:0。

  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次单场进球达到3个或3个以上,职业生涯第54次。

  梅西还是那个梅西,C罗也还是那个C罗。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客场2:1击败垫底的斯帕尔,C罗连续11次意甲出场破门,追平巴蒂斯图塔和夸利亚雷拉保持的意甲单赛季连续进球纪录。

  进球出现在比赛第39分钟。拉姆塞送出过顶球,夸德拉多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前沿推进球门顶端,打破场上僵局。此后拉姆塞和佩塔尼亚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尤文图斯2:1取胜。

  隔空对话,“绝代双骄”依旧。两位巨星用行动告诉世界,当下足坛仍是属于他们的“二人转”。(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