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鲁山:书记代言 媒体宣传 菜农滞销蔬菜订单不断

2020年02月23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那么忙,还跑来为我们卖菜操心,要不是你们做宣传,这几万斤菜都要毁了。谢谢您,谢谢政府,俺都不知道说啥好了……”2月22日下午,在鲁山县张官营镇坡寺村,丽雅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臣杰激动地对前来帮助宣传的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和张官营镇党委书记高长见说。

受疫情影响,张官营镇坡寺村王臣杰的蔬菜大棚里,6万斤的上海青滞销,有4棚已过成熟期,还有4棚马上就要收割。王臣杰前几天办了通行证,拉到市区蔬菜市场卖,但街上行人寥寥,鲜嫩漂亮的上海青价格比去年低得多都寻不到买主。经过媒体和朋友圈宣传,不到一天,就接到了3000多斤的订单。

为继续帮助菜农,需要加大宣传力度,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到蔬菜大棚现场进行采访、录像。张官镇党委书记高长见站在镜头前,手持蔬菜,为菜农代言,希望爱心人士和商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新闻刚刚发出,截至2月22日晚9点,该公司就接到订单3万多斤,还不断有超市负责人和爱心人士联系,王臣杰的电话瞬间成了热线,一家几口紧锁了多日的眉头终于得以舒展。(蔡长伟 雷小军 郭东伟)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