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救援物资遗落郑州机场 民警多方联系物归原主

2020年02月23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机场警方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新郑机场警方已为来自河南各地市医务人员组成的共计六批次884人支援湖北医疗队顺利登机保驾护航。

2月21日,河南省第十一、第十二支支援湖北医疗队在郑州机场集结出发,踏上驰援湖北的征程。支援湖北医疗队车队到达机场后,特巡警支队组织特警队员疏导车辆人流,帮助医疗队员装卸医用物资和个人行李,有效保障医疗队快速通过。

临近傍晚时分,航站楼四楼桥面中间停放的一辆行李手推车吸引了特警队员的注意,走近发现,原来是商丘市某医院的一批防疫物资遗落在机场,特警队员们深知这批物资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重要性,立即向支队汇报情况。

22日一早,支队通过多方渠道沟通协调和该医院后勤保障部门取得联系,该部门负责人在得知防疫物资失而复得后连声道谢,称:“这批防疫物资涵盖清洁用品和补给品,是专门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的,能顺利找回多亏你们!”当天,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就赶到机场公安局领回防疫物资,并表示这批物资将与下一批支援湖北医疗物资一同送往医疗前线。(线索提供:李妍 周密)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