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赛一剑饮恨!石玥惜败奥运冠军获世界杯喀山站银牌

2020年02月23日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女子花剑世界杯俄罗斯喀山站结束。年仅20岁的中国选手石玥在决赛中8:9惜败奥运冠军、意大利老将迪-弗兰西斯卡,获得亚军。

  在本次比赛中,石玥表现出色。1/4决赛,石玥以15:12战胜了俄罗斯名将德里格拉佐娃,后者曾三次获得世锦赛的冠军,也是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半决赛,石玥15:10战胜了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扎吉杜琳娜。

  决赛中,石玥的对手是意大利名将迪-弗兰西斯卡,这位37岁的老将同样贵为奥运冠军,退役又复出后,近来状态不错。

  石玥与迪-弗兰西斯卡激战三局,战成8平;在加时一分钟决一剑中失利,最终屈居亚军。这是石玥第2次在世界杯上收获银牌。按照计划,她将在3月出战美国安纳海姆站的比赛。

  目前女花个人排名中,石玥位列第14,是中国女选手中排名最高的。(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