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请指教》迎来分班考核 董宝石示范Freestyle

2020年02月23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全国首档音乐教育实践节目《新声请指教》正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热播,经历了前两周的分班考核,在第三期中,三位班主任薛凯琪、汪苏泷、董宝石的班级名额所剩无几,15组高校新声比拼即将迎来“最后之战”。

  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薛凯琪再度使出温柔“杀手锏”,与季永伦粤语情歌合唱,画面十分温馨。汪苏泷则带来“回忆杀”,和学员重温十年前经典之作《他的爱》。

  在“招生”环节,董宝石从制作人的角度,对高校原创作品的作词、作曲、编曲、风格等都给到十分精准的建议,“我觉得歌曲在整体的编曲上还是不够丰满,情绪应该更强烈一点”。当学员借用Freestyle表达要选择的班主任时,董宝石现场亲身示范什么才是真正的Freestyle。

  进入分班考核最终对决,为了加入心仪班主任的班级,学员们纷纷展现实力。四川音乐学院的“行势”组合一出场就让人刮目相看,何屹繁的真假音转换和温书琴的温柔细腻唱腔,完美诠释了歌曲《初恋薛凯琪》,让薛凯琪感动落泪。

  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玫瑰茶”组合,带来原创歌曲《成双》,将说唱与京剧巧妙结合,韵味十足,三位班主任薛凯琪、汪苏泷、董宝石都赞不绝口,为将其“收入囊中”引发激烈争抢。同样是主打原创的悉尼大学“摩天轮”组合则用一首《麻辣烫》嗨翻舞台。

  分班考核阶段,《新声请指教》的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年轻的音乐态度,他们敢于挑战、独具创意、原创力爆表,民歌、流行、戏曲、嘻哈、电子、原创等音乐风格花样百出。据悉,《新声请指教》节目歌曲已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