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司机疲劳驾驶追尾货车,轿车瞬间起火被烧成“空架”

2020年02月23日17:00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娜

  2月22日10时50分,宁洛高速漯河段一名驾驶员因疲劳驾驶,导致其所驾驶的轿车追尾货车后起火,所幸轿车上的四人被货车司机及时拉出,没有人员受伤。

  据在场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宁洛高速往周口方向548公里+600米处。民警赶到现场时,轿车车身被大火所包围,由于火势较大,警车上的灭火器已无法控制火势。消防队员赶到后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但此时的轿车已经被烧地只剩下个空壳了。

  民警从货车驾驶员处了解到,在经过事发地点时,他突然感到车身一震,就急忙停车下来查看,他看到后方一辆轿车车头撞到货车的车尾,轿车车头在冒烟。他赶忙把货车停到应急车道上,从车上拿出灭火器向轿车跑去。

  据轿车驾驶员回忆,他是昨天下午15时从四川达州去江苏苏州打工的,为了赶时间中午就休息了一次,开着开着就感觉疲劳了,打了个盹儿,迷糊中看到前方的大货车,等他踩刹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避让,车辆直接追尾了货车,碰撞发生后,他被弹出的安全气囊撞的头昏眼花,接着就感觉有人把他的车门打开,并且帮助他下了车,也把车上的其他三人拉了出来。

  负责事故处理的民警介绍,轿车驾驶员疲劳驾驶是引发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春季疲劳事故多发,驾驶员出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确保精神状态良好,如果在行车途中感觉到疲劳感,应当尽快进入服务区或者下高速进行休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