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日10万只口罩6分22秒约满,你约到了吗?

2020年02月23日16:03

来源:大河网

  2月23日下午2点开始口罩预约,第1分钟预约出4.2万只。

  为了让更多市民有机会抢到口罩,后台放慢投放速度后,第2分钟5.5730万只,第3分钟预约出去7.3625万只,第4分钟预约出去9.2350万只,第5分钟预约出去9.8555万只,基本约完。200家店零星有预约成功后自行取消的订单,也被重新预约。

  到6分22秒,10万只口罩全部约完。 今日,口罩预约的系统界面进行了优化,大家可以手动选择离家近的药店,已经根据预约状态显示的“今日未开始”“今日预约中”“今日预约满”来进行预约。同时对以下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1:

  预约过程中,出现的预约药店的界面空白页,是因为预约完之后系统自动隐藏了店铺,避免大家再点没有货的店铺,所以出现空白页,如以下截图:

  问题2:

  在线人数过大,微信授权排队的情况,如下图:

  建议大家提前点击首页“我的预约“,如下图:

  进入“微信授权”的登录页面,请提前进行微信授权,如下图:

  以及在预约过程中,填完身份证提交的时候,出现预约不了的情况,是因为你在填写过程中,口罩已经约满了。

  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优化预约系统,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郑州发布公告,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线下购买也请提前联系门店,错峰购买,避免聚集。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