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又来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筹集45万元为万余名学生发放线上学习流量补助

2020年02月23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夏静林)2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中医药大学获悉,该校再次筹集资金45.312万元,按照30元/人的标准,为15104名本专科学生发放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学习流量补助。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学生在延迟开学期间能够正常进行线上学习,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方案》,学校再次筹集资金发放线上学习流量补助。

充满学校人文关怀和浓浓情意的流量补贴,让学生感到很温暖、很及时、很周到。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进行线上学习,以优异成绩争做中医药事业的传承者和接班人。

据悉,这是该校继为1472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300元/人标准发放44.16万元临时补贴后,再次为学生发放普惠性资助福利。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