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查办一起三无口罩案,深挖后发现了一条“黑色利益”链

2020年02月23日19: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罗云

  2月21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根据线索,查办一起贩卖“三无口罩”案,并将嫌疑人王某、宋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2月20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内高价贩卖一次性“三无口罩”。该支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案情信息研判,并邀请公安干警提前介入,制定侦办方案。

  2月21日,联合执法人员在郾城区钟楼广场附近,通过线人将贩卖一次性“三无口罩”的王某约出,现场查获无任何标识的一次性口罩200只。经询问,该批口罩系王某通过微信朋友圈从宋某处以3.8元/只购进,并以4.5元/只的价格销售。

  遂即,执法人员在王某的配合下,将其上家宋某以“需再购口罩”为由约出,在郾城区德国小镇附近将前来送货的宋某一举抓获,现场查获无任何标识的一次性口罩2000余只。经初步询问,被查获的三无口罩系宋某同样通过微信从网友处以每只3.1元的价格购进,具体的产品来源无法说明。鉴于此情形,嫌疑人王某、宋某已由公安干警带回突击审讯,进一步深挖线索,扩大战果。目前,侦办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