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武昌医院的感谢信

2020年02月23日21:52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周青莎 通讯员 王云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绝不辜负大家信任,将全力用好善款,让每一分钱都花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2月23日上午,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一封来自武汉市武昌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信再次拉近了前线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员工们的心。

  500元、1000元、2000元……随着一笔笔饱含爱心的善款陆续到来,负责统计的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总部党总支副书记田仙萍深感责任重大。两天前,公司党委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倡议,公司总部党总支书记程玉晓第一时间在党员之家微信群提议,向武昌医院进行定点捐款,以表达向该院因公牺牲的刘智明院长和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立刻得到了大家的纷纷响应。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我们只要同舟共济,每个人都尽一份力,就一定能再创造像10天建成一个郑州岐伯山医院那样的奇迹!”安装公司总部党员王琦在捐款留言中写道。

  通过设立线上捐款专项渠道、纪检委员全程监督和第一时间党内公示,169名党员干部的爱心款不到两天时间全部到位,共计79470元。这笔定向善款将专项用于武昌医院的抗击疫情工作。

  武昌医院作为武汉首批发热患者定点诊疗医院,医务工作者们坚守一线,与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与此同时,安装公司奉命派出24名党员干部和50名工友逆行武汉,驰援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并圆满完成任务。 “在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两家单位为了共同的目标,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收到这封来自前线的感谢信,公司全体员工深感鼓舞和温暖,再次拉进了我们与武汉人民的心。”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