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关键期皇马传噩耗 阿扎尔确诊骨裂归期未定

2020年02月24日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比利时球员阿扎尔被确诊为右远端腓骨骨裂,具体伤缺时间待确定。据当地媒体报道,阿扎尔可能因伤缺阵约2个月时间。

  皇马在本轮联赛中客场对阵莱万特。比赛第67分钟,阿扎尔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因伤离场。最终皇马客场告负,在积分榜上被巴塞罗那反超,暂居第2位。

  皇马官方宣布,在进行了医疗测试之后,阿扎尔被诊断为右脚腓骨骨裂。恢复情况还有待观察。有西媒推测,阿扎尔可能会养伤两个月。距离阿扎尔上一次复出时间并不久,此前他因伤缺阵了82天。但在回归赛场只踢了2场联赛后,阿扎尔再次出现了伤情。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后,阿扎尔已经在本赛季伤缺了22场比赛,肌肉和脚踝的伤势一直困扰着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利时球星12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只因伤缺席过52场比赛,总共出场667次,出勤率达到93%。

  阿扎尔现年29岁,司职边锋,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15场,贡献了1球2助攻。(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