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本周冷空气光顾郑州

2020年02月24日10:4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天阴天晴天又阴,天凉天低天微风。春天未到,雨水先来,雨水之下,河冰破碎,柳丝变黄,大地松软。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本周郑州市有一轮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是周三至周五,前期是雨,后期变雪。这也意味着,冷空气势力较强,届时气温有比较明显的下滑,大家提前做好防护措施。

  根据预报,本周郑州市有一轮雨雪天气过程:周三至周四有小到中雨,周四夜间转为小雨夹雪,西部山区有小雪。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周三周四有4-5级的东北风,周四开始气温大幅下降。

  为此,气象部门建议,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本周气温波动较大。请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本周降水较多,需注意雨雪天对交通出行的影响。 26-27日风力较大,需提前防范,做好防风准备。疫情防控期间,请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少集中,戴口罩,多通风。

  具体预报如下:

  02月24日(星期一):白天,阴天;夜里,多云间晴天 9℃-16℃

  02月25日(星期二):多云间晴天 5℃-17℃

  02月26日(星期三):多云,夜间有小雨,东北风4-5级 4℃-12℃

  02月27日(星期四):中雨转雨夹雪,东北风3-4级 0℃-8℃

  02月28日(星期五):阴天转多云 0℃-4℃

  02月29日(星期六):多云转晴天 -1℃-8℃

  03月01日(星期日):晴天转多云 2℃-13℃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