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25日 郑州市民每天可预约口罩26万只

2020年02月24日11: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24日起,郑州市将每天追加5万个民用口罩供市民预约,加上之前的10万只,每天共15万只。与此同时,自2月23日12时起,连续3天,作为河南此次疫情的相应战略物资储备单位,由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主导,在郑州市区及6个县区范围内,每天再投放1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共计33万只。

  24日、25日这两天,每天可供郑州市民预约的口罩是26万只,包括市级储备投放的15万只民用口罩、省级储备投放的1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需要注意的是,郑州投放的15万只民用口罩,要通过“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预约。而省级储备投放的医用外科口罩,需要直接登录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进行预约操作,每人限购5只。

  此外,郑州每日提供预约的15万只民用口罩,每只售价0.8元。省级储备每天追加投放的11万只口罩是医用外科口罩,每只售价2.5元。(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