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濮阳257名农民工乘专车返岗长三角!

2020年02月24日12:3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2月22日晚9时,10辆挂着“农民工复工返岗专车”横幅的大巴车队在夜色中从濮阳体育场出发,承载着濮阳257名农民工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濮阳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改成和劳力士集团董事长张少军对接输送方案

  濮阳市交通局执法大队队长王建伟和副队长李国军带领交通执法大队现场指挥车辆

  在濮阳市体育中心前,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改成,带领就业办科长韩群涛、农民工工科科长范在鹏现场办公。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手持体温检测仪对排队等候的外出务工人员逐一核实身份证、测量体温,检查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待确认一切达标后,每一位返岗农民工有序登车,每辆车保证客座率不超过50%。市交通局执法大队队长王建伟和副队长李国军带领交通执法大队,指挥车辆实行“点对点”包车接送,让返岗人员“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

  务工人员有序登车

  隔位就座,保证不超过50%的客座率

  本次返岗由市人社局联系对接,劳力士集团公司组织人员,送往长三角地区的江苏无锡、镇江、浙江邻海、上海和江西吉安等地,这些地区的企业工资都在5500-6000之间。

  截稿前,濮阳市已发送务工专车104台次,护送2700余名农民工安全健康有序返岗。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