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疯转“郑州一小区70人送医”,真相来了!

2020年02月24日15: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2月24日,有微信群传出信息称,郑州一小区居民外出散步,70人一次性送医,确诊不详。当下,尽管绿城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但是各个辖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行动,依旧不松懈。此消息从哪儿来?的确如此吗?

  据了解,从微信上传出的70人送医小区,位于桐柏北路,它叫嵩岳小区。该小区归属中原区桐柏路办事处管辖,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嵩岳小区70人被送医院,“此事子虚乌有”。2月16日上午11点20左右,家住小区25号楼的崔女士,向社区报备说,2月9日,她从安阳返回郑州后,开始居家隔离,因感觉身体不舒服,可能发烧需要去医院。120出诊为其测量体温显示为36.9。崔不放心,要求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当天中午1点多钟,她在医院检查身体正常,遂回到家中。

  据街道相关人士介绍,这段视频,是当时在卡点值守的下派局委人员拍摄,可能发到群里,被人误解,“可想而知,如果真有70人,一辆120急救车也拉不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