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车开道,全程护送务工人员返岗

2020年02月24日18: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政府不光细致周到地为我们进行了防控检查,还警车开道护送我们安全返岗,这个时刻我只能高呼一声‘感谢国家’。”2月24日,返岗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当天,48名固始返往浙江台州公元集团的务工人员由固始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进行全程护送。

  据悉,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展现固始交警服务社会、主动作为、便民利企的良好形象,按照《全省公安交警系统集中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活动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固始交警大队决定从2月22日起到3月15日,集中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活动。

  2月24日下午,副大队长陈正华前往固始县陈淋子镇政府广场,带队组织对48名固始返往浙江台州公元集团的务工人员进行全程护送。

  出发前,陈正华安排人员协助相关单位对返岗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发放口罩和方便面等物品,并对车辆、驾驶人进行核查。48名返岗务工人员分别乘坐两辆客车,每辆客车坐24人,一辆牌照为豫SA1683,另一辆牌照为豫SA1619。经核查,客车性能良好、驾驶人安全可靠。

  固始到台州距离800多公里,路程遥远,为确保护送工作顺利开展,固始大队用豫S5661警车带道进行专车护送工作,并提前与目的地、途经地公安交管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提前通报农民工返岗包车相关信息。遇相关部门因疫情防控需依法实施停车检查的,要协调予以优先安排。

大河报·记者 李鑫 通讯员 祝士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