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员工复工高速交警全力保通

2020年02月24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4日,3辆载有富士康员工的大巴在高速交警的指挥下从郑州市航海路站“绿色通道”快速通过。

下午1时许,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航海路收费站值勤的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副支队长刘建伟接到郑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通报,下午2时30分许,有一批载有富士康员工的大客车从这里通过。

刘建伟与防疫卡点的民警迅速制订保通措施,加派人员提高通行效率,由于车流量较大,对小客车进行了间断分流,始终确保“绿色通道”畅通。

2时30分许,3辆大客车鱼贯而下,从“绿色通道”快速通过,防疫卡点人员对车上人员快速测量体温。一位大客车驾驶员说,他们是从漯河市接的工人,两个座位坐一个人,每车载25人。车上员工对交警的保通工作点赞。

高速交警每天在路面巡逻、在站口执勤,为农民工返程包车提供保通服务,如需帮助,请致电河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电话:0371-68208110。(线索提供:刘建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