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个名额!河南省总工会补贴返岗交通费助力异地就业职工安全有序返岗

2020年02月24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2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总工会获悉,为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省经济有序复苏,鼓励异地就业职工安全有序返岗工作,河南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企业职工返岗复工交通补贴"活动,此次活动共设1万个补贴名额,凡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每人一次性补贴50元返岗交通费。

记者看到,补贴对象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一、异地就业的企业职工;二、办理并已激活河南省工会会员卡(未激活的工会会员卡无法补贴到卡,请及时激活);三、按照《关于有序做好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豫疫情防指办〔202027号)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办理《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

交通补贴时间限制为2020年2月21号至3月31号期间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程,时间确认以职工返程车票上显示时间为准。补贴将于2020年5月10号前,直接发放至申报人持有的河南省工会会员卡上。

需要注意的是,企业职工可以在2月25号到4月10号,通过3种方式进行返岗交通补贴申报,具体申报方式和内容可以关注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