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嵩山路即将进行改造,请广大车主提前绕行

2020年02月25日12: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帅 通讯员 许原开

  2月25日上午,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设施维修建设公司(以下简称:市政建设公司)获悉,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根据上级部门安排,该公司将于2月28日起对郑州市嵩山路(黄河路至建设路段)进行道路综合改造,计划工期为70天。

  据郑州市市政建设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施工期间,嵩山路(黄河路至建设路段)的南北双向行驶机动车道将调整为由南向北单向行驶,所以需途径该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绕行沙口路、南阳路、秦岭路、西三环,请广大司机朋友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同时,施工路段的公交线路也会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由公交公司负责,以公交公司通告为准。

  此外,施工中,他们会为沿街单位和居民保留临时通道通行,给沿街单位和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也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