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战“疫”力量!郑州航院师生设计防疫用品 免费为企业提供生产方案

2020年02月25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2月25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获悉,近日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设计战‘疫’”活动,师生利用专业特长,设计相关防疫用品,并免费为企业提供全套加工生产方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期间,考虑到各地疫情定点医院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紧缺,该校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校友杨松的创业企业——郑州航大中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先后组织40多名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设计。在教师袁晓东的指导下,共设计防疫用品30多件,预申报相关实用新型专利4项目,其中所设计的5件改进型、创新型防疫产品已经向有关企业进行推荐,并免收一切版权费用及协助提供全套加工生产方案。

参加此次设计的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锤炼拼搏奋斗精神。疫情无情,但爱心却在接力,大家要众志成城,用知识的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在这场无声的战场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的战斗中去,用饱含真诚的艺术作品为武汉加油,充满着正能量,也彰显学院师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的专业认知和社会担当。”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说。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