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保畅通| 突发大雾 三门峡高速交警警车护航1600余台车过辖区

2020年02月25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4日晚,连霍高速三门峡观音堂段突发大雾,部分路段能见度甚至不足20米,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25日凌晨2点半,三门峡高速交警一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三门峡和洛阳路政的配合下对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分别在连霍高速南半幅816公里处、北半幅748公里处的雾区外封闭主线,值班民警全部上路确保复工复产车辆安全和第一时间通过辖区。

凌晨3点至早上7点,大队民警除在雾区两端执行值守任务外,巡逻民警不停在路上查看路况。

早7时许,当K816交通管制点后方滞留车辆达到5公里长度时,为确保分流疏导的安全需要,高速一大队组织4台警车和一台路政车,将K816滞留的大约1600台车,安全带行至K810三门峡东出口,分段进行交通管制。对在三门峡东出口出高速的车辆,分流下高速。

至25日上午10时左右,浓雾逐渐退散,道路恢复通行条件,一大队值守民警对南北半幅先后解除交通管制,坚守一夜的民警分别采取带离,分流和护送的多种措施,降低车流车速,确保大量复工复产车辆安全通过辖区。(线索提供:杜剑坤 薛晓鑫)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